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娱乐及容祖儿告《壹周刊》诽谤低价拍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8:27  新浪娱乐

英皇娱乐及容祖儿告《壹周刊》诽谤低价拍广告

容祖儿批评《壹周刊》的报道对艺人造成打击及伤害。

英皇娱乐及容祖儿告《壹周刊》诽谤低价拍广告

郑希怡希望传媒对他们多点正面报道。

英皇娱乐及容祖儿告《壹周刊》诽谤低价拍广告

霍汶希说传媒应报道事实,否则对艺人不公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遭《壹周刊》抹黑仅以约人民币13.2万元超低价接拍广告,她及她所属的英皇娱乐已正式就事件委托律师昨天(4月15日)入禀香港高院起诉《壹周刊》。

  贵为“英皇一姐”的乐坛天后容祖儿(Joey),早前以265港万(约人民币225.7万元)元酬金,接拍某运动品牌的广告,却遭《壹周刊》抹黑她仅以15万港元(约人民币13.2万元)超低价接拍该广告。容祖儿及她所属的英皇娱乐,已正式就此事委托律师昨天(4月15日)入禀香港高院,控告《壹周刊》诽谤和报道失实,除向《壹周刊》索偿外,还要求法庭颁发禁制令,阻止《壹周刊》用相同或类似的言论再度诽谤容祖儿及英皇娱乐,但没有透露索偿金额。

  两名原告分别是容祖儿及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下称英皇娱乐);两名被告分别是《壹周刊》的出版商壹周刊出版有限公司及该刊总编辑李科仪。

  起诉书中说,两名被告于今年四月九日出版的第九九六期《壹周刊》内,刊出一篇诽谤容祖儿及英皇娱乐的报道和目录标题,涉案报道的标题是“容祖儿三折做代言”,而涉案目录标题则是“天后失灵:容祖儿三折做代言”。起诉书又说,两名被告自今年四月九日起,通过《壹周刊》的网页发布诽谤容祖儿和英皇娱乐的言论。

  容祖儿及英皇娱乐现控告两名被告诽谤、疏忽及失实报道,要求两名被告赔偿损失,包括惩罚性的赔偿,并要求高院颁令禁制两名被告用相同或类似的言论,再度诽谤容祖儿及英皇娱乐。

  英皇娱乐艺人及唱片部管理总监霍汶希日前接受访问时,曾怒斥涉案报道严重失实,并批评《壹周刊》长期针对英皇娱乐旗下艺人。她日前透露,容祖儿其实是以265万港元酬金接拍有关广告,酬金并非如涉案报道所指的15万港元,有关报道会令广告商对英皇娱乐旗下艺人的身价有所怀疑。据悉,容祖儿及英皇娱乐不排除首度在法庭公开有关广告的合约内容。(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