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处理男友医药费惹是非 遭其家人疑贪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20  中国新闻网
米雪处理男友医药费惹是非遭其家人疑贪钱(图)
米雪在镜头前保持笑容,未受家务事影响情绪,表现专业。

  中新网4月16日电 米雪与尹志强拍拖逾26年,自1992年尹志强患鼻咽癌,米雪对男友也是不离不弃。但米雪有情有义仍招是非,传闻尹志强家人对她处理医药费有微言。米雪受是非困扰,昨日开工拍《宫心计》,为工作对人欢笑背人忧伤。尹志强好友谭咏麟力撑米雪是难得好女子,斥传闻唯恐天下不乱。

  据香港《明报》报道,由于尹志强(尹佬)的医药费不菲,去年谭咏麟发起娱乐圈与商界朋友为尹佬筹医药费,以每人10万元(港币,下同),预计有200万。有报道尹佬家人认为这笔钱应拨出部分留给尹佬父母养老,米雪有苦自己知,实际收到的捐款并非如外传的数目。

  昨日米雪到《宫心计》外景,记者所见,米雪比前消瘦与脸容憔悴,但她跟工作人员有说有笑。围观的街坊赞米雪保养得好,她也微笑响应,亦跟小朋友合照。待她完成拍摄后,记者上前访问,她表现拘谨起来,一反平日的友善态度。

  斥周刊乱作 坚持不回应

  记者问米雪传尹佬家人对医药费有质疑?她板着脸说没有话要讲。她说:“我不想多讲。周刊做完故事又要我讲。其实我讲又不是,不讲又不是。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男友身体健康,不要传到在咒他似的。”米雪否认朋友曾为尹佬筹医药费,讲完便转身离开。

  去年米雪获视后奖项,尹佬的妹妹Amy与米雪亮相荧幕,她向Amy道谢协助照顾尹佬;两人相处融洽。这次传出尹佬家人对米雪处理医药费有分歧,希望不致伤了感情。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