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再揭英皇“痛处” 突然发炮疑似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洛施再揭英皇“痛处”突然发炮疑似炒作(图)
梁洛施的素颜近照
梁洛施再揭英皇“痛处”突然发炮疑似炒作(图)
昔日在人前相处融洽

  本报记者陈明辉

  前天,人在国外的梁洛施通过香港发言人发表声明,对于前经纪人公司英皇高层霍汶希在公开场合暗示其“反骨(背叛)”而感到不满,并大爆英皇打压艺人的内幕,内容颇具火药味。《羊城晚报》记者昨天致电霍汶希,她表示不愿多作评论,还大方祝福梁洛施星途顺利。

  [声明内容]艺人没背景遭打压

  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向传媒发放梁洛施的近照,不施脂粉的梁洛施毫不掩饰眼肚和黑眼圈,一副清秀学生模样。与照片一起发的还有一份声明稿,内容提到梁洛施身在国外,但至今仍不断被前经纪公司高层霍汶希公开出言针对,暗示她的解约是“反骨”行为,并指她是英皇旗下30位艺人中唯一想解约的。

  梁洛施在文中提出反驳,并列出要求与英皇解约的艺人大有人在,只是有“背景”的艺人才能逃出生天,如赌王的女儿何超仪、大律师清洪的干儿子周英杰等。而没有“靠山”又萌生去意的艺人叶佩雯、何嘉莉与黄佩霞等,则被打压、雪藏,命运各异。声明里强调,“梁洛施不是英皇唯一求去的艺人,而是唯一循法律途径并积极争取应得(权益),而跟英皇闹上法庭的艺人”,又指梁洛施以积极态度换回合约和赔偿金,却遭前公司高层“咬住不放”,这影响了她进修的情绪。

  [英皇回应]霍汶希大方表祝福

  英皇与梁洛施的纠纷已告一段落,现在梁洛施突然又“发炮”,霍汶希对本报记者表示不清楚对方的动机是什么,而她自己的态度就是不多谈,不想陷入“骂战”。

  霍汶希说自己从未在访问中指责梁洛施“反骨”,相反她一直都很欣赏梁洛施,“可能是梁洛施在国外,对香港的某些报道产生了误会”,而时至今日,她对这位昔日爱将还是充满善意的:“我祝福她星途顺畅,希望她将来有更好的发展。”

  记者追问英皇是否有对想解约的艺人实行打压,霍汶希对此不愿多谈,只强调自己一直努力做好经纪人的本分工作。最后,她称英皇和梁洛施之间的问题“已经彻底了结”,希望今后不要再传出是非。

  [目前状况]梁洛施没签约公司

  自从去年与英皇闹出解约纠纷后,梁洛施远走国外,至今一直在读书进修。她表示,接下来半年内不会接洽工作,“虽然不少导演已送上剧本,也有国际品牌邀请代言”,但她还是决定先把英语根基打好,完成课程后才计划下一步。一直有消息指梁洛施计划进军好莱坞,看来她是不想像章子怡当年那样被诟病英语差劲。另外,一直盛传梁洛施与英皇解约后,将投靠杨紫琼的经纪公司。不过,杨紫琼日前已正式否认,又称对她的帮助只限于拍摄《盗墓迷城3》期间。

  记者了解到,梁洛施目前没有签约任何公司,只是请了一名香港娱乐圈内人卢觅雪帮忙处理面对媒体的公关事务。不过,之前业内曾有传卢觅雪将到李泽楷旗下的“NOW宽频电视”任职,看来梁洛施的背后,还是有着“小超人”的影子。

  [业内猜测]突然发炮疑似炒作

  卢觅雪解释梁洛施此次发声明只是想抒发自己的感受,并非有意掀起骂战。本报记者采访了香港资深圈内人士褚先生(化名),他认为,梁洛施现在发声明,除了卢觅雪所说的理由,应该还有一种考虑:她在观望复出的时机,“做幕前的最怕没有关注度,所以隔一段时间就要搞点新闻出来”。不过,已经找到“大靠山”的梁洛施也不会那么快复出,“现在一方面是修心养性,另一方面估计也是忙着拍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