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退隐是健康出了问题? 找理由拒绝出去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宗宪退隐是健康出了问题?找理由拒绝出去玩
康康不改搞笑本色

  晨晓 文/图

  台湾综艺节目“名嘴”康康昨日携新专辑《灰色-续曲》现身北京。谈及“老师+好友”的吴宗宪将于6月30日退出一事,康康大爆内幕———吴宗宪健康出了问题!更直言“宪哥(吴宗宪)前段时间去医院检查身体,之后他将自己的生活作息调整得十分健康、规律”。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吴宗宪通过VCR直言:“康康在台湾综艺界已有大哥大的风范和地位。”对于此番称赞,记者问康康:“吴宗宪是否暗示希望你成为他的接班人?”康康一点儿也不谦虚,他笑着反问:“这还用说吗?你觉得呢?”之前吴宗宪宣布将于6月30日全面退出娱乐圈,原因一直众说纷纭,当记者再次把这个问题抛向康康时,康康终于忍不住说道:“最近这两个月,不少娱乐圈的朋友因为各种病痛,提前离开了我们。”更惊爆吴宗宪健康出了问题:“宪哥前段时间去医院检查身体,之后他将自己的生活作息调整得十分健康、规律。以前都是他叫我们出来玩,现在换成我们晚上叫他出来玩,他都找理由拒绝。”

  吴宗宪“退出”一事炒得沸沸扬扬,很多人质疑其真实性,康康表示:“对啊,我也觉得有问题!他说6月30日退出,又没说什么时候复出,没准儿7月1日就复出了。”康康还透露,吴宗宪其实给自己留了一手:“他并没有完全退出,他跟我说过,会保留一档自己最喜欢的节目,继续参与主持,这个纯粹是为了好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