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赵本山范冰冰等参与环保公益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32  竞报

  竞报综合消息 由国际环境保护组织协会发起的“拯救地球·在行动——环保行遍中国”大型公益巡回演出,5月起将在全国数个大城市举办。巡演的明星阵容包括了成龙赵本山范冰冰谢霆锋小沈阳孙楠、庄妮、雷恪生、金波等。此活动为公益演出,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明星为环保都会捐出自己珍藏的物品进行公益拍卖,并将拍卖所得善款捐献于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于购买树苗,为地球添一片绿。参与活动的明星还将赴演出城市的福利院、孤儿院进行慰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