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曝英皇打压艺人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8: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半年前与英皇经纪公司的官司和解后,除了继续在外国读书,更声明半年内暂时不会接任何工作。然而,前日梁洛施通过发言人发放声明,向前经纪霍汶希还击“反骨”之说,内容甚有火药味。并大曝内幕,曾有5名艺人先后欲脱离英皇。

  梁洛施反驳霍汶希的说法矛盾,并列出要求与英皇解约的艺人大有人在,有“背景”支持者能轻易逃出生天,例如赌王女儿(何超仪)、大律师清洪干儿子周英杰等;不过,没有“靠山”又萌去意的艺人叶佩雯、何嘉莉与黄佩霞等则被打压、雪藏,命运各异。

  声明中指出,梁洛施不是英皇惟一求去的艺人,只是惟一循法律途径并积极争取应得,而跟英皇闹上法庭的艺人;梁洛施以积极态度换回合约和解与赔偿金,却遭前公司高层“咬实不放”,这对她不公平,亦影响了进修的情绪。

  目前,梁洛施在外国继续学业,她声言半年内也不接洽工作,虽然不少导演已送上剧本,亦有国际品牌邀请她代言,但没有动摇她把英语根基打好的计划,而被她婉拒。梁洛施表示学业开始了,做人要有始有终,完成课程后才计划下一步。

  对于梁洛施远洋“挑战”,霍汶希表示事件令人感到莫名奇妙,但她无意掀起骂战。霍汶希重申从未在访问中指梁洛施反骨,梁洛施是她欣赏并有潜质的艺人,可能身在外地的她对香港报道不清楚而惹来误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洛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