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没私吞男友医药费 感谢谭咏麟力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7: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米雪昨晚(4月16日晚)现身香港电视节目《娱乐直播》,回应早前说她“私吞”男友医药费的报道,她说自己跟男友乐天知命,心安理得,同时感谢谭咏麟对她人品的肯定。

  米雪昨晚(4月16日晚)现身《娱乐直播》,回应早前说她“私吞”谭咏麟及曾志伟等为尹志强筹得的200万港元医药费的报道,提到尹志强失禁,她希望大家给尹志强一点尊重、尊严,不要诅咒他。她说:“他一天比一天好,没有不开心,他跟我都很乐天,心安理得。”从来报喜不报忧的她,近日收到不少短讯支持,并特别多谢周丽淇。而谭咏麟则表示米雪多年来担负起家庭,应给她褒奖及“贞节牌坊”,他还说基金要三人签名才能领钱,米雪根本没可能私吞。  (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