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设计母亲节卡片 称亲情永远是最好支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41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设计母亲节卡片称亲情永远是最好支柱
多才多艺的侯佩岑,在母亲节前夕自制母亲节蛋糕。

  中新网4月17日电 台湾艺人侯佩岑应便利商店之邀,亲手为今年的母亲节蛋糕预购设计卡片,她以“大手牵小手”为主题,表达亲情永远是最好支柱的想法。她16日还特地到门市学习畅销蛋糕制作,提醒大家母亲节快到了,不要忘记订个蛋糕、写张卡片送给妈妈。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侯佩岑表示,自己是以“大手牵小手”的想法去设计卡片,表达妈妈的手永远是双温暖的大手,不管我们还是小女孩或是已长大,大手永远会拉着小手一路走下去,亲情永远是最好的支柱。

  除设计卡片外,她16日更到门市学习畅销的“春之舞晶采水果蛋糕”制作方法,现场还有多款预购蛋糕进行试吃,吸引不少市民参与。和妈妈感情相当好的侯佩岑也提醒大家,母亲节快到了,在母亲节前大家可以预购蛋糕,在卡片写上一些话给妈妈,妈妈都会很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侯佩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