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在洛杉矶苦等两天还没见到梧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9:3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抵达洛杉矶两天,仍见不到女儿梧桐妹。据悉,她一直在入住的饭店内,孙志浩也尚未安排她和女儿见面。据悉,孙家因得知有媒体跟踪贾静雯,担心会面过程曝光,计划暂时搁置,预计双方今天会另谋方式低调见面。

  14日中午 (美国当地时间13日晚上约9时),贾静雯和弟弟抵达洛杉矶机场,随即入住一家酒店。至北京时间昨晚,相关媒体只看见贾静雯弟弟到餐厅吃早餐,而对于媒体的提问,他快步离开不回应,一心想见女儿的贾静雯还在苦等。据悉,双方先前已有初步协议,不得再对此事多说。贾静雯通过经纪公司,只强调思女之情:“很多人给了我鼓励,我真的好感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