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iz做客游戏节目露半球磨蹭高山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0:54  新浪娱乐
Liz做客游戏节目露半球磨蹭高山峰

Liz化身性感超商员工推着酒品出场。(李威德摄)

  新浪娱乐讯 Liz录华视《幸福A计画》玩翘翘板太用力,不但露半奶让白色胸贴露出,还不顾形象以胸磨蹭高山峰的大腿。小钟也钟爱Liz,却被安排与先前传出对他有好感的毛毛玩游戏,他竟失控把毛毛从两公尺高的翘翘板推下,让毛毛无法炮制Liz的手法去磨蹭他。

  Liz16日也难得以阳光俏丽的性感送货员造型,出席苏格登太阳剧团纪念瓶到全家便利店上架活动,她说,平时会和友人小酌,很喜爱单一纯麦威士忌口感,会到夜店小喝一下,但现在便利商店就可买到,乾脆买回家里喝,就不被媒体拍到。

  Liz最近是综艺抢手货,上节目常清凉出击,且不顾形象拼奖金,导致日前意外走光,当场便宜了高山峰。她经纪人也常在台下捏冷汗帮她防护走光,但她仍让胸贴外露。中时、朱梅芳 宋志民/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