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设计母亲节卡片 愿天下妈妈幸福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1:17  新浪娱乐


侯佩岑设计母亲节卡片愿天下妈妈幸福快乐(图) 侯佩岑设计母亲节卡片愿天下妈妈幸福快乐(图) 侯佩岑设计母亲节卡片愿天下妈妈幸福快乐(图) 侯佩岑设计母亲节卡片愿天下妈妈幸福快乐(图)
侯佩岑带手套 侯佩岑挑选水果 侯佩岑认真制作 侯佩岑小心翼翼

侯佩岑设计母亲节卡片愿天下妈妈幸福快乐(图) 侯佩岑设计母亲节卡片愿天下妈妈幸福快乐(图) 侯佩岑设计母亲节卡片愿天下妈妈幸福快乐(图)
侯佩岑展示蛋糕 侯佩岑亲笔写下祝福的话 侯佩岑展示作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台湾艺人侯佩岑受邀为某品牌蛋糕代言,并亲手制作母亲节蛋糕和贺卡,祝愿天下的母亲幸福快乐。

  侯佩岑说:今年已经陪妈妈到香港迪斯尼去玩过了,她很感谢妈妈在她小时候也是到处陪她去玩,现在妈妈年纪大了,换自己陪妈妈到处去玩。今年母亲节,她也特别亲手绘制了一张“大手牵小手”的卡片送给妈妈,感谢妈妈的大手永远会拉着他的小手一路走下去,妈妈是他永远的支柱,她希望妈妈能永远健康美丽,也祝福全天下的妈妈们都幸福快乐!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侯佩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