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赴美数日仍未见到女儿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3: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贾静雯赴美数日仍未见到女儿无奈
贾静雯和弟弟为看梧桐妹连夜飞美国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抵达洛杉矶两天后仍见不到女儿梧桐妹。她入住五星级饭店The Langham Huntington后,没有踏出饭店的门,由此推断孙志浩尚未安排她见女儿。据悉,孙家得知有媒体跟随贾静雯至饭店守候,担心会面过程曝光,因此暂时搁置计划,双方将另谋其他方式低调密会。

  苦守两天未见爱女

  14日中午,贾静雯和弟弟抵达洛杉矶机场,随即由堂哥接机,入住五星级饭店。连日来,记者只看见贾静雯的弟弟到餐厅吃早餐,不见贾静雯踏出饭店的门,也未见孙家安排贾静雯见女儿。有记者向贾静雯的弟弟发问,他则快步离开不予回应,并让饭店的保安人员驱散记者。

  一心想见女儿的贾静雯在房内苦守至少超过36小时,心急如焚的她不敢就会见女儿的事情再发言。据悉,双方先前已有初步协议,大家都不能再多谈此事。贾静雯近日未接手机,贾妈妈也不愿多说,贾静雯委任律师吴宜臻也关机。

  千里寻女花费不小

  贾静雯千里寻女,不但耗费心力,更需砸下重金。她和弟弟搭乘长荣商务舱飞往洛杉矶,下榻高级饭店,当地消费昂贵,加上这段时间她委托律师谈判的律师费,估计这趟见女之行,她需砸下6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2万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他们选搭长荣航空商务舱,机票每张含税约16000元人民币。下榻饭店的普通房间每晚约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300元)。这场争女之战最大的开销是律师费用,她目前需支付约2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万元)的费用,若未来进入一审,会再另外计费。

  贾静雯在美可停留1周,她的新戏《侬本多情》将延迟至25日开拍,她最迟24日要到上海定妆。(宗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