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魔术遭破解 《星光魔范生》开课不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7:12  武汉晨报
蔡依林魔术遭破解《星光魔范生》开课不利(图)

蔡依林魔术首秀遭破解

  晨报讯(记者 陈馨)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首期便遭遇选手现场挑衅,没想,安徽卫视将于今晚21:30开课的《星光魔范生》也“开课不利”。昨日,有参与节目的观众网上留言,声称已破解蔡依林如何吸引蝴蝶。

  当天蔡依林与台湾魔术师粘立人有一段“大场景魔术表演”,蔡依林演唱《花蝴蝶》时,现场突现大量蝴蝶,围绕蔡依林上下起舞。突然蔡依林就“不见”了,没一会儿,她就坐在观众区里了。这名观众称,“当时我就奇怪,为什么蝴蝶只围着蔡依林上下起舞,后来我发现蔡依林的身下有个鼓风机藏于舞台,那些五彩斑斓的蝴蝶原来都是纸做的,轻飘飘的,鼓风机一吹就动了起来。”最了不得的是,他还破解了粘立人将蔡依林瞬间位移术。“怎么一会蔡依林就跑到我身边了呢?”该网友猜测,“舞台后肯定有个秘道,因为蔡依林跑到我身边时,有些微喘,估计是跑急了。”

  节目尚未首播,即有录制观众破解“魔术秀”,接下去该怎么录制?昨日,《星光魔范生》节目组负责人钱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魔术就是观众与魔术师间的斗智过程,有些魔术只要了解它的机关,就能破解。但我们节目组与魔术师签订了严格的保密协议,彩排时都会清场,现场不允许拍照,魔术穿帮镜头也不能外泄。这次算是给我们的提醒,下次录节目会更加小心”。不过《星光魔范生》总制片罗法平却表示,“所谓破解可能只是观众的一厢情愿。”

  据悉,节目组邀请蔡依林的本意并不是担任表演嘉宾,而是希望她能一路闯关,“我们也向周杰伦发出了邀请,原本希望他们能在决赛相遇,但蔡依林的档期实在太满”。而据记者私下了解,蔡依林这一趟就赚走了6位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