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星直播节目遭恐吓 网友留短信:枪毙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02:46  重庆商报

沈星直播节目遭恐吓网友留短信:枪毙她(图)
沈星:导播过分了(设计台词)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王璐瑶)近来美女主播沈星可真是麻烦事情多。先是传出她就是冯小刚“夜宴门”的女主角,接着又有报道爆出她与富翁老公离婚。几天前,沈星上凤凰卫视娱乐节目《娱乐大风暴》的时候又遭遇了短信恐吓。

  由沈星和尉迟琳嘉担任主持的凤凰卫视娱乐节目《娱乐大风暴》经常会播放网友的留言,在本月15日播出该节目到第21分钟时,突然在镜头里出现了一条“把沈星枪毙,不知道多贱的人……”的短信。突如其来恐吓性的粗俗语言让两位主持人愣了半天,沈星足足有十几秒没有说话,导播估计也发现了问题,非常快速地将短信滚屏。

  这段视频在网上获得了超高的点击率,并且留言非常多,不少人谴责电视台导播很不负责。对此,记者专门采访了凤凰卫视,对方回应:《娱乐大风暴》是一个直播节目,也许是个别网友的恶作剧,凤凰卫视感谢广大观众的厚爱,凤凰卫视全体工作人员定会加倍努力工作,更好的回馈观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