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藏毒案东京出庭 大批香港传媒抽签旁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0:09  新浪娱乐
卫诗藏毒案东京出庭大批香港传媒抽签旁听(图)

卫兰不会赴日听审,周日当天将担任香港电影金像奖的表演嘉宾。(资料图片)

卫诗藏毒案东京出庭大批香港传媒抽签旁听(图)

卫诗已在日本被拘留逾一个月,令亲友们牵肠挂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将于4月24日就涉嫌藏毒一案在日本出庭受审,日本方面估计届时将有大批香港传媒采访,故将案件转往能容纳更多人听审的法庭审讯,并以抽签方式解决座位有限的问题。

  虽然卫诗的父亲Joey、经纪人陈善之及Amusic传媒总监沈小姐将于下周启程到日本听审,在精神上支持Jill,但姐姐卫兰(Janice)则只会在香港默默祝福妹妹。

  根据日本法例,家属有权在Jill出庭前探望,但手续或会因其艺人身份而较为繁复,故需经日本律师代为安排。

  据熟悉日本法律的香港大律师林沙文表示,日本方面对此案严阵以待:“日本法庭也有记者席,但外国记者不符合资格,最新消息是卫诗这宗案会由20个公众座位的727法庭,改到有38个公众座位的426庭审讯,但座位毕竟有限,所以会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决定哪些人能进入法庭。假如下午一点钟已经有很多人排队,那就会定一个时限,例如以一点半为限,一点半之后才到的一概不受理。大会会向限时前的一百名排队人士派筹,再用手提电脑抽出哪38个可以进入法庭,卫诗的家属虽然也是坐公众席,但相信会获优先处理!”由于Jill不懂日文,但审讯将以日语进行,故她可选择以英语答辩,法庭将有专人为她翻译。而基于人权法,她不会穿囚衣出庭,并可自选三套服装,而该三套服装在她入拘留所时已经选定。

  此外,Janice虽然担任在周日(4月19日)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表演嘉宾,但有传她自本周一(13日)生日后,一直闭关避见传媒,还要求预先录像表演片段,但金像奖协会主席陈嘉上否认此事:“一向这个表演都是卫兰先录一段,当晚再唱一段Live,到时候加在一起播,所以卫兰不是避传媒!”另外,台湾谐星大炳昨天(4月17日)在台中县遭警方以吸食安非他命罪名拘捕,这已是他第二度因吸毒被捕。(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