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超市买菜做主妇 自曝逛菜市场不讲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0:13  新浪娱乐
乐基儿超市买菜做主妇自曝逛菜市场不讲价(图)

乐基儿在超市内搜购不同的食物

乐基儿超市买菜做主妇自曝逛菜市场不讲价(图)

乐基儿自备购物袋买菜,买了一大袋鸡肉和蔬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前天(4月16日)独自到香港中环置地广场的超市内买菜,她透露自己什么菜都会煮,越南菜也很拿手。她还自曝平时逛菜市场不会讲价,怕小贩赚太少难以维持生活。

  乐基儿前天(4月16日)独自到香港中环置地广场的超市内买菜,她说:“现在我搬到上水了,平时都是去上水的菜市场买菜,不过如果买些外国的食材就会到这里买。”“街市湿漉漉的你不怕?”“不怕,我照样去,而且我不会讲价,人家已经卖得很便宜,再便宜点就很难维持生活。”“有报道说你为了减肥都不好好吃东西?”“我是还在减肥,但不能不吃东西或者只吃菜,肉和饭都一定要照吃。”

  煮得一手好菜的她自言基本上什么都懂得煮,她说:“鲍鱼、鱼翅我都会煮,我是越南人所以越南菜也会,火鸭丝炆米也难不倒我。”难怪她养得黎明肥肥白白。最后她买了一大袋鸡肉、蔬菜和寿司等离开。(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