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庆生称已到适婚年龄 廖碧儿发短信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1:02  新浪娱乐
陈豪庆生称已到适婚年龄廖碧儿发短信祝贺(图)

女模送上香吻,陈豪害羞脸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前天(4月16日)在香港出席行李箱品牌的旗舰店开幕仪式,而当天正是他的38岁生日,自言已到适婚年龄的他,透露绯闻女友廖碧儿已送上生日短信。

  陈豪前晚(4月16日晚)出席行李箱品牌Rimowa的旗舰店开幕仪式,获大会送上七千多港元的旅行箱作礼物,大会爆料说廖碧儿也有一个相同款式的旅行箱。而前天(4月16日)也是陈豪的38岁生日,正在忙拍剧的他直言绯闻女友廖碧儿已送上生日短信,他说:“今年是最多人发生日短信给我和收到最多蛋糕的一年,我收到30多个短信呀,她(廖碧儿)也传了‘生日快乐’给我。”“这么没诚意?”“这还没诚意啊?我最想听生日快乐。”

  陈豪又不讳言自己已届适婚年龄,问他会不会闪电结婚,他却大打太极说:“天机不可泄漏,暂时事业为重。”“是不是要等到廖碧儿做视后才是时候?”“该是哪个时候就是哪个时候。”他并说向来只有记者追问他结婚的问题,母亲从未向他催婚,他自己的生日愿望只求身体健康。(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