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炳最高被判三年徒刑 警方疑有其他艺人卷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2:45  新浪娱乐
大炳最高被判三年徒刑警方疑有其他艺人卷入

中和青山商务汽车旅馆外观。陈湘婷摄

大炳最高被判三年徒刑警方疑有其他艺人卷入

警方起出大炳吸食安非他命的吸食器。

大炳最高被判三年徒刑警方疑有其他艺人卷入

大炳(左)遭警方移送法办。黄国诚摄

大炳最高被判三年徒刑警方疑有其他艺人卷入

大炳(左)2年前勒戒后担任反毒大使,如今看来格外讽刺,右为周游。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7日)上午大炳于旅馆内因吸食毒品被抓,经过半天询问,大炳被移送到检署。经纪人沈玉琳表示要跟他解约,由于大炳是五年内再犯,将面临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而警方也怀疑,该吸毒案件中有其他艺人卷入。

  对大炳再度吸毒,经纪人沈玉琳说:“若查证实事实,我不排除与他解约的可能。”同时还表示,不能再原谅他,因为他伤害了很多关心他的人。对于再次就犯,大炳家人都不给予任何回应。

  台北警方昨天上午得到线报,称有10多人在汽车旅馆内吸食毒品,上午8点左右前往侦查,不过房内只剩两名男子正在看色情片,其中一人就是大炳,警方在另外男子身上查到毒品。大炳坦言,自己是因为压力大,才在朋友的邀约下参加派对。

  警方表示,大炳一行人进入旅馆开派对,参加者男女都有,不过警方到得时候,只剩下两人。警方怀疑有其他艺人也参加了这个派对,正在追查。

  大炳在警局内不断哭泣,并戴上准备好的帽子和口罩,当被媒体问到“为何要再吸毒?”,“演艺圈以后还有人敢找你吗?”等等问题时,大炳一概没有回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