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炳曾任反吸毒大使 大小S希望他好自为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3:06  新浪娱乐
大炳曾任反吸毒大使大小S希望他好自为之(图)

大S对好友大炳再犯错,要他觉悟。

大炳曾任反吸毒大使大小S希望他好自为之(图)

与大炳合作《败犬女王》的杨谨华,对他吸毒非常惊讶。

大炳曾任反吸毒大使大小S希望他好自为之(图)

大炳曾以模仿谢长廷红极一时

大炳曾任反吸毒大使大小S希望他好自为之(图)

大炳今年3月整形,想借此改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大炳昨日上午再度因涉嫌吸毒被抓。2年前他就曾因吸毒被捕且强制戒毒48天,之后还担任了反毒大使。对于再次就犯,好友大小S通过妈妈表示,希望他好自为之。

  听到此事后,大小S通过妈妈表示非常难过,“真的太可惜了,希望他要好自为之,要觉悟。”徐乃麟也表示,吸毒绝对不可以,上次的经验应该让他足以得到教训,不懂他为何重蹈覆辙,上次他当众恳求,大家已经原谅过一次,为何还要自毁前程,即使再多才的艺人,观众也不见得会再接收他。

  杨谨华和大炳在新片之中又很多对手戏,昨天她的经纪人表示,“她在拍戏找不到人,没想到大炳又再次犯错。”而新片监制陈玉珊表示不需要换角,“戏已经快杀青了,影响不大,他如果不能演,我们会在剧本上做一些修改,不需要换角。”

  大炳前经纪人王伟忠说:“看他一路成长,不知讲过多少次了,也骂过他,在这节骨眼上,没有任何人可以帮他了,现在能帮得只有自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