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立行抢黄维德生意 自曝为蔡依林介绍对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6:18  扬子晚报
黄立行抢黄维德生意自曝为蔡依林介绍对象(图)

黄立行 资料图

  出来混,总要还。《无间道》里的这句经典台词这次落到黄维德身上——记者昨日获悉,原本将以嘉宾身份出席北京时装周某时尚品牌活动的他被走马换将,鲜有绯闻的黄立行顶替黄维德出场,走秀一小时抢钱三十万。

  沸沸扬扬的“牵手门”终于以庾澄庆伊能静离婚收场,之前公认黄维德是事件最大受益者,但硬币往往有两面,绯闻的果实也未必都很甜蜜——在日前北京时装周的某时尚品牌活动中,原本将作为嘉宾出场走秀的黄维德竟然变成了黄立行,据知情人分析应是他绯闻太盛影响了最后的合作,导致被黄立行坐收渔利抢走大把钞票。

  当晚的活动本是一次时装新品发布,记者之前就得到内部消息,黄维德将作为特别嘉宾和名模于娜一同压轴走秀,但意外的是,于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很惊讶地说:“黄维德?不是啊,昨晚的搭档是黄立行啊!”记者随后向主办方负责人卡宾先生求证,他反问记者从哪里听来的消息,然后含糊地表示“都是朋友,形象都很好,谁来都一样嘛。”就匆匆挂断电话。但据参与操办这次活动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主办方去年的类似活动就邀请了苏有朋等明星做嘉宾,今年为了配合专业模特先是邀请了身高178厘米的黄维德,但是在最后确定嘉宾名单和活动流程前犹豫再三,还是决定临阵换将:“虽然他最近很火,但我想老板可能出于品牌形象考虑最后做了变动。”经过一番波折,正在力推新专辑、形象健康鲜有绯闻的黄立行走上当晚T台,而且据说由于时间紧迫形同“救场”,黄立行一小时的出场竟然抢得三十万的高额酬劳。

  正有新专辑在宣传期的黄立行这次公私分明,没有借机宣传自己的新专辑,反而提到给同一个公司的蔡依林介绍男朋友:“介绍了好多哦,但都没戏……”记者问他会否再接再厉继续给蔡依林做媒,他哈哈大笑说:“还有好多呢,当然要继续介绍!”本报记者 张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立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