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约好友吃饭老公作陪 名牌蛋糕哄孙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6:28  新浪娱乐
狄波拉约好友吃饭老公作陪名牌蛋糕哄孙子(图)

众人在蛋糕店中挑选

狄波拉约好友吃饭老公作陪名牌蛋糕哄孙子(图)

李琳琳笑容满面

狄波拉约好友吃饭老公作陪名牌蛋糕哄孙子(图)

狄波拉(中白衣者)买好糕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近日久居加拿大的李琳琳返港度假,狄波拉与李琳琳一向很老友,便相约一起吃饭叙旧,各自的丈夫胡须Kong和姜大伟也陪伴左右。吃完饭后,狄波拉还走到附近一间专卖朱古力蛋糕的糕点店,一口气买了两个蛋糕给孙子Lucas品尝。

  狄波拉近年经历了儿子谢霆锋和儿媳张栢芝的风风雨雨,曾坦言精神濒临崩溃,如今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心情明显好转不少。而张栢芝也走出了去年“裸照风波”的阴霾,计划复出拍戏。

  狄波拉全程心情大好,一直笑容满面,在铜锣湾晚膳至10点左右才离去。一帮好友不断说话点头,吃完饭后,狄波拉还走到附近一间专卖朱古力蛋糕的贵价饼店,一口气买了两个蛋糕给孙子Lucas品尝,盛惠600大元。而狄波拉明显是该店熟客,十分详尽地向好友解释这家店有多出名,还介绍大家哪一款蛋糕味道较好,十足十店里的推销员,继而她就和老公带着蛋糕先行离去。图库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狄波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