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零点锋云》制片人:节目没有林志玲结婚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9:39  新浪娱乐
《零点锋云》制片人:节目没有林志玲结婚内容

林志玲到底想不想结婚?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有媒体报道,日前台湾“马桶王子”邱士楷做客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时宣称,他和女友林志玲将于今年下半年结婚。新浪娱乐连线《零点锋云》制片人,她表示当天聊天的主题是影视业投资,节目播出时肯定不会有结婚的内容,至于邱士楷聊天时是否说过结婚的话,她表示自己并不清楚。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马桶王子”邱士楷的恋情及婚讯,向来受人关注。4月18日有媒体报道,邱士楷日前做客《零点锋云》节目时,首次讲述了他与林志玲不为人知的情感历程,并宣称:“今年下半年,我真的要与林志玲结婚了!”

  由于邱士楷参加的这期《零点锋云》尚未播出,新浪娱乐随即连线节目制片人进行求证。制片人听说了新浪娱乐的来意后笑着表示,当天聊天的主题是影视业投资,最后播出的节目中肯定不会有结婚方面的内容,至于邱士楷在整个聊天过程中是否曾说过下半年和林志玲结婚的话,她表示自己不知道。 KL/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