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士楷否认报喜讯 林志玲下半年工作密密麻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8:48  新浪娱乐
邱士楷否认报喜讯林志玲下半年工作密密麻麻

经理人透露,林志玲下半年的工作排得密麻麻。(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有传邱士楷在湖南受访时,宣布将与林志玲在今年下半年结婚。不过最新消息,邱通过台湾媒体否认自己说过那些话。而林志玲方面则说,她有很多剧本在选,下半年工作很多。

  林志玲与台湾富商邱士楷屡传婚讯,最近有传邱士楷接受访问时自爆将于下半年结婚。香港记者昨天(4月18日)向志玲求证,其经纪人没有否认传闻,只说她下半年还有很多工作。

  “大美人” 林志玲(Chiling)近年与富商邱士楷的婚讯传得热烘烘,日前有内地网站说邱士楷接受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访问时,首度开腔谈及与Chiling这段青梅竹马的恋情,并宣布二人将于今年下半年结婚,还会在2010年生BB,消息传开即引来内地和港台传媒争相追访。

  Chiling参与角逐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新演员,据知她昨天已抵港,原本打算外出试晚装,但因怕被传媒追访,所以只留在酒店。就Chiling的婚讯,有媒体昨天(4月18日)致电Chiling的经纪人,她说:“网络上有太多传闻,不想再回应。”“她是不是结婚?”“我只能回答,Chiling下半年有很多工作,很多剧本在选,希望有好电影拍给观众看。”

  邱士楷则通过电邮回复台湾《联合报》,强调自己没有说过传闻中的话,令事件添上疑团。其实邱士楷接受《零点锋云》访问时,主要谈及“影视投资的春天来了”,访问中没有提及林志玲的名字,对于有媒体引用邱士楷的话,说他今年下半年与林志玲结婚及来年要生小孩,湖南卫视公关室坦言考虑发澄清声明。

  另外,Chiling的妈妈吴慈美回应传闻时带点不悦,因为她事前没有听邱士楷这样说过,她认为婚姻大事应先与家长沟通,直言假设事件是真的,那邱士楷未免太不尊重长辈。(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志玲 邱士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