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离婚不因黄维德 哈林仍是一生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9:0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邱俪华

  昨晚,伊能静《志云饭局》访谈节目播出。伊能静辩白称黄维德不是“小三”,离婚原因是自己无法适应婚姻生活,哈林仍是一生最爱,而儿子现在并不知道父母已离异。

  伊能静与庾澄庆1986年相识,2000年结婚。伊能静仍记得对庾澄庆的第一印象:“我跟他是差不多时间入行,在一次活动上,我见过他,一见到他就觉得他好帅,也闻到他跟我的气味是一样的。离开乘车的时候,他就坐在我旁边,本来想跟他聊天,但他已经睡着了,下车的时候,他问我住哪里,我就很开心,以为他要送我回家,怎料他说‘我住你反方向,那你小心一点啦,再见’,他真的很有性格。”

  虽然最终还是和哈林交往,但过程“艰辛”:“跟他相识了十多年,因为很多人的反对,包括我们双方的公司,所以我从来没有跟他在街上拖手逛过街,电影也只看过三次,还要是各买各的票,一前一后的进场。我们的相处时间真的很少,我们曾经试过三个月没有见过面,完成工作回家后我真的崩溃了,一个人煮方便面,就算知道有很多粉丝爱我,我也爱他们,但那一刻我只想他在我身边。”

  伊能静同时透露,最终两人走进婚姻殿堂是由于她自己的暗示:“我曾经为了他放弃了香港和日本的市场。当日本公司跟我续约的时候,我说不行,而且当时年纪开始大了,想要结婚,那时候我大约27岁,他的事业开始起飞了,我也跟他暗示过我想要结婚,连歌都写过了,但是他都没有反应。”不过,后来庾澄庆还是意识到了应该结婚,而伊能静也强调,14年的恋爱长跑,两人并没有同居:“我一开始觉得我跟他是不会结婚的。到后来,他终于带我去见他的父母了,结婚之前都没有跟他同居过。”

  至于最终离婚收场,伊能静在访谈中否认了黄维德是第三者,亦透露了儿子哈利到现在还不知道父母已离婚。从与黄维德牵手照曝光,到与哈林婚姻触礁导致离婚收场,伊能静表示她一直没有不开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