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炳以退为进转幕后当编剧 弟弟小炳将被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09:54  新浪娱乐
大炳以退为进转幕后当编剧弟弟小炳将被捧(图)

大炳掩面大哭,宣布暂时或永久退出演艺圈

大炳以退为进转幕后当编剧弟弟小炳将被捧(图)

大炳(右)和弟弟小炳先后投身演艺圈

大炳以退为进转幕后当编剧弟弟小炳将被捧(图)

他赴荷兰拍片前,在机场表演吞拳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炳因2度吸食安非他命被逮,恐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引发网友讨伐,昨他含泪宣布“暂时或永久”退出演艺圈,被外界解读为“以退为进”之策,他经纪人沈玉琳直言:“艺人第2次再犯错,很难再翻身,即使他不退出,也会被市场淘汰。”未来沈玉琳将安排大炳转任编剧、作词等幕后工作,改推形象较佳的小炳拍戏和主持活动,维持家计。

  大炳退出演艺圈,沈玉琳认为:“他必须退出,这样做才能对社会大众交代。”两人虽提前解约,私下还是朋友:“他剧本、歌词都写得不错,转往幕后发展,扭转形象也不错。”

  大炳转往幕后,每月最多赚4至5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万),无法解决家中债务,沈玉琳把希望放在小炳身上,称赞小炳戏演得不错:“已有2档戏来接洽,我制作的综艺节目也会勤邀小炳,加上大小活动,他每月应可赚10万元(约合人民币2万)。”

  但大炳的前经纪人王伟忠却持不同意见:“年轻不要做那么多决定,大家都很沮丧,因为观众、喜爱他的人曾经给过他很多关怀和掌声,但沮丧不代表就是绝望。”外界认为大炳以退为进,“先不要想他用什么方法处理,我只建议他,诚意最重要”。

  昔日华冈艺校同窗则都力挺大炳,阿雅说:“他一定要把毒瘾戒掉,身为朋友的我还是支持他。”吴佩慈感慨说:“我从小认识的他,非常有才华,只是他把才华放在不对的地方,无论怎么样,我还是希望他能好好过日子。”小S则说:“不管他是留下来或暂时退出,我都诚心祝福他会更好。”

  曾因大麻遭勒戒的胡瓜和丁柔安,昨出席导盲犬公活动时表示:“人都会犯错,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是小孩子,自己做的事要自己承担。”是否会让大炳上节目?胡瓜说:“任何人上节目都欢迎。”(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