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士楷否认下半年将娶林志玲:我没说这样的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0:03  新浪娱乐
邱士楷否认下半年将娶林志玲:我没说这样的话

林志玲三不五时就会传出婚讯

邱士楷否认下半年将娶林志玲:我没说这样的话

邱士楷否认在湖南卫视节目自曝与林志玲婚期

邱士楷否认下半年将娶林志玲:我没说这样的话

林志玲喜讯传不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和邱士楷又传婚讯,这一回是某内地报纸曝出,邱士楷在湖南卫视《零点锋云》节目受访时首次讲述他与林志玲的情感历程,并宣称:“今年下半年,我真的要与林志玲结婚了。”记者求证林志玲,她以简讯“哈哈哈哈哈”,大笑五声回应,邱士楷也断然否认说过这样的话。而节目制作人昨晚澄清,当天邱士楷谈的主题是影视业投资,没结婚的内容。

  邱士楷在《零点锋云》节目透露他与林志玲的感情,“今年下半年,将与林志玲结婚,并计划2010年生一个宝宝。”节目主持人问结婚会不会送林志玲钻戒豪宅,邱士楷则回应:他很爱志玲,但他会把钱投资影视行业来支持林志玲的事业,或许过不了多久,林志玲会高调签到他的旗下。

  报道还指出,邱士楷在节目中赞美林志玲温柔如水,非常体谅人。对于名模与马桶小开交往是为了嫁入豪门的说法,邱士楷甚至不惜爆料,林志玲广告代言费已涨到1800万,他与林志玲非常相爱,不是为了钱交往。

  报道多以邱士楷在节目的第一人称口吻说得煞有其事,但邱士楷昨在电话中回应媒体询问,表示录影时并未谈及与林志玲的感情与婚事,记者转述报道,他说:“怎么可能?我没说这样的话,你还是等节目播出再说吧。”林志玲妈妈吴慈美昨闻讯则以“胡说”。

  邱士楷王姓友人最近在上海买了1幢别墅,上周邀请邱士楷到新宅参观,他说:“希望你在这个小区也买1幢”,邱士楷则回说:“我回去问问她。”显示两人感情仍然稳定。

  林志玲将出嫁的劲爆内容,节目制作人昨晚澄清,当天邱士楷谈的主题是影视业投资,节目播出时肯定不会有结婚方面的内容。(Appl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