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诗轻判有先例 谢霆锋出庭父母力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0:31  新浪娱乐
卫诗轻判有先例谢霆锋出庭父母力撑(图)

如果卫兰(右)届时能够出庭支持妹妹,相信对卫诗的审讯有极大帮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将于4月24日在日本就涉嫌藏毒案出庭,她的亲人正争取去旁听,打亲情牌望法官轻判。过往谢霆锋等名人明星犯错事之后,都会打“温情牌”收买人心,希望能感动法官而从轻发落。

  亲情牌

  谢霆锋:

  二〇○二年三月,谢霆锋因涉嫌“顶包案”被捕,开审当日父母谢贤及狄波拉均到场力撑爱子,结果只判霆锋二百四十小时社会服务令。

  爱情牌

  郭子辉:

  二〇○五年十月,陈嘉容老公郭子辉因涉嫌藏毒被捕,律师表示事件令他们夫妇处于离婚边缘,最后被判接受感化令一年。

  友情牌

  关楚耀:

  二〇○九年二月,关楚耀与卫诗因在东京涉嫌藏毒被拘留,好友张敬轩即召集艺人签名写求情信,加上在日本艺能界甚有知名度的谭咏麟协助,最终获得无罪释放。(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诗 卫兰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