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罗家英歌舞剧演求婚戏 最大遗憾未生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0:49  中国新闻网
汪明荃罗家英歌舞剧演求婚戏最大遗憾未生小孩
英哥与阿姐在高台唱歌险象环生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真系阿姐——汪明荃》歌舞剧正式于红馆演出首场,剧中除了讲述阿姐的心路历程外,她还与家英哥上演求婚戏,阿姐更首次公开未生过BB是她的最大遗憾。

  阿姐首次演出以个人故事为蓝本的歌舞剧,即获得不少好友出席支持,包括:赵雅芝及丈夫黄锦燊、胡杏儿一家、梁爱诗、梁振英等,是次以三面台演出,入座率亦达九成。

  家英哥游说阿姐放松心情时,又为阿姐按摩,但就被阿姐说想有突破,家英哥即在台上换上礼服,并向阿姐求婚,又与阿姐模拟入教堂,不过阿姐就用花挡住家英哥索吻。

  而阿姐在台上回顾她的演艺生涯后,就表示自已多年来的最大遗憾是未生过BB,未曾做过妈妈,更说自己不懂得和小朋友沟通,其后就唱出《孩子》,提到如果时间重来,她还是希望生BB。其后接受访问时,她亦坦言觉得女人最好曾经历过生育,问到以往是否为了工作而没有生BB?她说:“系唔可以强求﹗”家英哥更表示二人年纪大,所以不符合领养小朋友的资格。

  虽然演出大致顺利,但因台上机关较多,出了不少意外,例如,廖启智以“黑鹰”扮演阿姐的心魔出现时,阿姐走位期间就险被烟花伤及,而英哥与阿姐手持巨布唱粤曲时,家英哥亦险因升降台速度太快而跌倒,幸有阿姐在旁扶着,至歌舞剧完结。而歌舞剧结束后,阿姐再在台上唱出三首个人名曲,不过身穿的吊带裙就突然断带,幸未走光。

  另外,钟镇涛当晚就以阿姐的网友“贝多芬”现身,并与阿姐合唱。 今次虽是家英哥和阿姐的第一次演出戏剧,不过家英哥就慨叹阿姐很少看他的演出,他说:“有次同郭蔼明去横店拍戏,刘青云都来探了四、五次班,但佢都无来过。”但他说5月1日会和阿姐去拉斯韦加斯度假12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