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炳承认再次吸毒 落泪退出演艺圈(图)

大炳承认再次吸毒落泪退出演艺圈(图)
艺人大炳

  17日遭警方查获疑似吸毒的艺人大炳,18日下午在自己的经纪公司召开记者会,他不断哽咽哭泣,除了向大众承认因受不了诱惑再次吸毒外,也宣布将离开演艺圈,希望媒体不要再骚扰他的家人。

  记者会一开始,大炳即哽咽落泪表示,很对不起关心他的亲友和社会大众,他觉得没有脸见大家,他也非常感谢经纪人沉玉琳的帮忙,和公司经纪解约后,他将暂时或永久退出演艺圈,他实在没脸呆在圈里了。在记者会上,大炳声泪俱下(如图)哀求,希望媒体在他退出演艺圈后,不要再跟拍、打扰他的家人。他说他父母相当不谅解他的行为,对他相当失望,母亲甚至有离家的打算。闻闻

  台湾娱乐圈的“华艺帮”

  关键词:华冈艺校他的名字叫大炳,不是大饼,也不是大兵,你可能对这个名字不熟,但在众星云集的台湾综艺界,他算得上是一朵奇葩。这个靠着吞拳头(的的确确能用嘴巴把自己的整个拳头吞进去)的特技闯进综艺圈的丑男孩,有张茱莉亚·罗伯茨般的大嘴。他反应奇快,模仿力超强,还是名副其实的“吵架王”,语言之丰富,骂人之毒辣连小S都甘拜下风。他说退出,觉得怪可惜的,虽然长相抱歉,但确实挺有才。

  讲起他,终于能让我有机会八一八这位老兄毕业的华冈艺校。这个学校好比中戏北影,现在混在台湾娱乐圈有头有脸的明星一半都是华冈的毕业生。辛晓琪、苏慧伦林志颖、大小S、阿雅王心凌杨丞琳……这些人形成势力庞大的“华艺帮”。华冈蹿红的主要功臣是林志颖,当年他红到什么程度?这样说吧,每天5点放学的时候,学校外面统统是女生,挤爆,全是等着看林志颖的。那年华冈招生有50个名额,结果有1200多人报名,全部因为林志颖。不过林志颖却不是乖学生,他觉得华冈艺校最适合睡觉:“晚上拍戏,白天就睡觉,山上一年到头云雾缭绕,上午的时候就飘到教室里来,我坐在后排睡觉,老师都看不见。”据说阿雅一群人曾集体出去吃了一顿早饭再回来,老师都不知道。”

  大小S,华冈上学的时候,姐妹就出道了,她们还跟好朋友阿雅、吴佩慈等姐妹淘组成“七仙女”,在学校风头十足。当年小S在学校里暗恋一位学长,长得非常帅。不过人家根本看不上小S啊,你想,那时候的小S还没有变美,谁知道今天会红成这样。玩暗恋的还有阿信,他喜欢一个班上的同学苏慧伦,但苏慧伦不喜欢他,他拼命追也追不上,最后才发愤图强。

  林志玲也在华冈当过老师,那时候她只是一个普通模特,给学生上了两年的礼仪课,虽然当年的林志玲还没有如今这么明艳动人,但足够在学校掀起风潮。每到周一,就可以看到奇怪的现象,男老师们都找各种借口,比如等快递啦,去警卫室拿东西啦,总之就是去大门口。等她来到的时候,男老师们已经在那里列队迎接了。后来他们才坦白,根本不是去拿东西,都是去看林志玲的。记者伍翩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