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否认拍拖 指钟嘉欣不符合其择偶条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36  新浪娱乐
林峰否认拍拖指钟嘉欣不符合其择偶条件(图)

林峰表示喜欢长头发及有酒窝的女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钟嘉欣的情侣形象深入民心,而他们的绯闻也一直闹得热烘烘。但二人昨日(4月19日)却不约而同否认拍拖,其中身在马来西亚的林峰直指钟嘉欣不符合他的择偶条件。

  林峰昨日到马来西亚出席其代言的咖啡品牌活动,席上被主持问他可有女友?他即表示现时是单身,但扬言会考虑马来西亚的女生,皆因她们性格好动、热情,而他又喜欢吃马来西亚食物。

  林峰又大方地跟大家分享理想女友的条件,他谓:“我喜欢长头发的,这个情意结从我念书到现在没有改变过,我也喜欢有酒窝的女生,觉得特别可爱。”主持人随即追问他钟嘉欣可有酒窝?纵使现场fans大叫有,林峰却淡淡然地表示:“没有。”言语间暗示对方并非自己那杯茶。

  另一边厢,钟嘉欣昨日到香港屯门黄金海岸出席活动时,直言真命天子尚未出现。她透露最近正忙于拍摄新剧《蒲松龄》,已两日未有睡过。问她会否想找个男友照顾她?钟嘉欣即说:“想了好多年。身边的男士全部都是普通朋友。”似乎要跟绯闻男友林峰划清界限。(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