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涉毒艺人大炳宣布退出娱乐圈 将拍最后一部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46  中国新闻网

台涉毒艺人大炳宣布退出娱乐圈将拍最后一部戏
大炳正在赶拍偶像剧最后戏份。

  中新网4月12日电 台湾艺人大炳再度因吸毒被逮,他在昨天召开记者会含泪说将退出演艺圈,但是手中还有没拍完的偶像剧,今天(19日)大炳出现在拍戏现场,表示将是最后一部戏,未来将转幕后写剧本维持家计。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曾染毒的艺人大炳才说要痛改前非,17日在汽车旅馆和友人吸食安非他命被逮,晚间法官裁定3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大炳却呆坐在法警室3个小时,一通电话也没打,似乎不愿交保,最后法官重裁限制住居候传,才将他释放。由于大炳属5年内再犯,若验尿确认无误,将面临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大炳18日下午现身说明表示,很对不起关心他的亲友和社会大众,他觉得没有脸见大家,他也非常感谢经纪人沈玉琳的帮忙,和公司经纪解约之后,他将暂时或永久退出演艺圈,但是剩下的戏份将演完。

  19日,大炳坐在轮椅上,头和手绑绷带续拍未完成的戏份,未来将转幕后当编剧维持家计,对照先前大炳当红时期综艺节目、戏约不断,月入80万元,转当编剧月入顶多5万元,家中还有300万债务,恐怕让他倍感沉重,大炳从迅速成名到再度因吸毒被逮,这步步错不仅让家人心痛,也等于亲手毁了演艺事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