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称哈林无人可取代 多谢婆婆的宽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伊能静称哈林无人可取代多谢婆婆的宽容(图)

伊能静做客《志云饭局》

伊能静称哈林无人可取代多谢婆婆的宽容(图)

伊能静与陈志云合影

  做客《志云饭局》细谈离婚,3个半小时访问中没有哭。

  “早年 我的人生要我自己掌握”

  在饭局上,伊能静首先向大家畅谈未入行和刚入行时的人生经历,曾经为了怕不红而三天打四支类固醇针。在很多不同地方生活过的伊能静,向陈志云一一剖析每个不同阶段的人生经历。

  由于妈妈嫁去日本,伊能静早年就去日本读过书。对于那段岁月,伊能静表示:“那段时间是我最黑暗的时间,因为日本的华裔学校,很复杂。有马来西亚、有日本本地人等,分了很多派系。最记得就是,学校有个高三班打篮球而且全校的女生都很喜欢的男生跟我说话,还约我出去。日本派的女生就开始不喜欢我。有一次,我真的被打了,她们说教懂我以后不要跟着学长。她们把我的裙子扯破了,书包也破了。回家后妈妈问我怎么了,她说她要告诉老师,但妈妈不给我转校,所以我不给她说。这件事发生后,我就下定决心,以后我的人生要我自己掌握,不要被人欺负。”

  “初恋 一见到他就觉得好帅”

  伊能静与庾澄庆从1986年开始相识,到2000年结婚。伊能静至今仍记得对庾澄庆的第一印象:“我跟他是差不多时间入行。在一次活动上,我见过他,一见到他就觉得他好帅,也闻到他跟我的气味是一样的。”“跟他相识了十多年,因为很多人的反对,包括我们双方的公司,所以我从来没有跟他在街上拖手逛过街,电影也只看过三次,还要是各自买各自的票,一前一后地进场。我们的相处时间真的很少,我们曾经试过三个月没有见过面,完成工作回家后我真的崩溃了,一个人煮方便面,就算知道有很多fans爱我,我也很爱他们,但是那一刻我只想他在我身边。”

  “婚姻 9年婚姻有一定遗憾”

  伊能静在访谈中称,自己在为庾澄庆放弃香港和日本市场后,曾主动向其暗示要结婚,但庾澄庆一直没有反应:“我曾经为了他放弃了香港和日本的市场。当日本公司跟我续约的时候,我说不行了,而且当时,年纪开始大了,想要结婚,那时候应该二十七八岁。他的事业开始起飞了,我也跟他暗示过我想要结婚,连歌都写过了,但是他都没有反应。”伊能静坦言中间还曾被指“不要脸,自己说要嫁给庾澄庆”!“我开始觉得我跟他是不会结婚的。到后来,他终于带我去见他的父母了。”

  可惜9年婚姻敌不过时间,最终无奈落幕,问她是否仍爱哈林?她停顿数秒才说:“嗯……总之他永远会以某种形式活在我的生命之中……我希望他快乐……甚至(希望)他有一个像老师一样、生活很有规律的女孩子,我都觉得他值得拥有……这个(指离婚)是我的选择,就算以后孤单、老病死了没人管,我都甘心!”

  问到为何还是决定离婚?她表示:“为了适应婚姻生活而迷失自己。”陈志云问到结束9年婚姻有何感,是否觉得可惜,她直言:“有一定遗憾。”

  “家庭 多谢婆婆对我的宽容”

  伊能静目前和哈林相处得还不错,因为他们始终是小孩的爸爸妈妈,她也从没有说过对方不对。由于儿子才小学一年级,所以她没有告诉儿子哈利离婚的事。

  从与黄维德牵手照曝光,到与哈林婚姻触礁,导致离婚收场,伊能静表示她的心情一直都没有不开心:“我觉得今天是好时机,之前出席活动引起大混乱,可能我在香港没有这么红啦。”外传哈林给她6千万台币房产,伊能静却声称,那房产仍归哈林,她还多谢婆婆,称其对她好。“我很多谢婆婆对我的宽容。她是一个好妈咪,值得儿子这么孝顺她……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不是对与错的问题,我习惯了一个人……”

  据香港传媒揣测,伊能静选在香港开腔,是因为她觉得台湾传媒一直偏袒哈林。陈志云透露,伊能静在3个半小时访问中没有哭,陈志云:“伊能静说她跟哈林是和平、理智、大家有协议之下分开的,现在两人还是朋友。”

  对话直录

  

  伊能静对哈林一见钟情

  陈:你一回到台湾,加入歌唱行业,是不是就遇到到目前为止一生挚爱的哈林哥?

  伊:嗯。

  陈:你在什么情景之下认识哈林的呢?

  伊:其实在工作场合就见过几次了,因为我们差不多时间出道,差不多时间出碟。我想应该有人知道,我们一起参加一个活动,回来的时候同一辆车,很巧他就坐在我旁边。

  陈:这么巧是不是他特意安排的?

  伊:不是的,因为我给过他机会,但他不要。

  陈:你给过他什么机会?

  伊:上车之后他就过来坐在我旁边,当时我其实已经听过他很多音乐了,当时中文歌是个悲风苦雨的时代,但一个男生很阳光,跳出来唱:“我知道我已经长大了……”你就会被吓住,所以当时就觉得“好有能力、好有性格、好特别、好独立”。

  陈:还没认识他就已经被他吸引了?

  伊:是啊。自己就会去买他的磁带来听。

  陈:所以你一见到他,就已经一见钟情了?

  伊:我一路从小到大,都很喜欢那些有能力的人。(因为)很容易发现,这个东西很好吃,这本书很好看,这个人很特别。我觉得自己有一种狗的嗅觉,我就感觉到他跟我是同一种气味的人。

  陈:你有没有闻到哈林哥其实大你9岁?

  伊:不知道,当时真的不知道。所以后来他就说,不可以的,千万不可以。因为当时一起出来玩,他就说“你刚成年”。他很乖,很孝顺,妈妈管他管得很严。我认识他十几年,他基本上没有晚上不回家的。

  陈:你这么做,是不是希望他来追求你?因为你还给机会他。

  伊:当时第一次见面,就跟他聊他的音乐,一转头他已经睡着了。下了车之后他问我住哪里,当时我有很多很人追,各种阶层都有,做音乐的、幕后的、有钱人的儿子。他当时一问我,我就很快地回答说住在哪里,希望他送我回家。结果他说:“我住在跟你反方向的地方,很远的……”然后就走了。

  我在恋爱的时候,是个很受虐的人,独立型的女朋友,不需要对我太好。我喜欢他有性格,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可以说出不赞成我的地方。反而不喜欢别人跪在我的裙下,因为我已经做了歌手,发现别人喜欢我的地方,所以很希望见到一个真诚的人。我觉得他很真诚,其实后面我们也无所谓谁追谁,一开始有些机会可以见面,比如做演唱会,会聊下音乐。后面认识了一些音乐人,大家会聚在一起,唱歌、听音乐,就这样开始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