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戏外家变夺女,戏内“离婚争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35  天天新报
贾静雯戏外家变夺女,戏内“离婚争子”(图)
传贾静雯欲放弃女儿抚养权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昨日,台湾著名电视剧制片人杨佩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艺人贾静雯即将回到上海参加拍摄《侬本多情》,并确定23日(周四)向剧组报到,25日正式开拍。这出戏的“离婚争子”剧情不会因为被认为与贾静雯处境类似而调整内容。

  制片人杨佩佩昨天告诉记者,《侬本多情》将于25日在上海开拍,会在上海多处景点取景,23日演员必须定妆,贾静雯确定将在当天向剧组报到。她说,因为贾静雯要先回台湾拿衣服,所以将从台北飞回上海拍戏,同时,由于该片主要拍戏场景都在上海,拍戏时间有近3个月,因此贾静雯也会留在上海2到3个月。

  杨佩佩透露,贾静雯在上海拍戏时将住在松江区的宿舍,不会住在她上海市区的家,松江区比较偏离上海市中心,因为剧组也希望演员们能专心拍戏。

  《侬本多情》这出戏有“离婚争子”的剧情,被外界认为与贾静雯目前处境相类似。杨佩佩说,当初贾静雯看到剧本时也是吓一跳,发现很巧合;而当时剧组方面还不知道贾静雯有家庭问题。至于这出戏是否因贾静雯私人家庭问题而做调整,杨佩佩表示,目前不会有任何调整。

  《侬本多情》剧组统筹人汤小姐透露,贾静雯预定在23日下午到松江区杨佩佩工作室的影视基地定妆。汤小姐还透露,剧组方面正与贾静雯的经纪公司商谈,预计在这出戏开拍之前,在上海举行记者会,贾静雯将在记者会上表明自己今后重新拍戏、专心工作的新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