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炳再吸毒遭张小燕痛批:他没什么好原谅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0:14  中国新闻网

大炳再吸毒遭张小燕痛批:他没什么好原谅的
张小燕昨严厉批大炳,并建议他接受治疗。
大炳再吸毒遭张小燕痛批:他没什么好原谅的
大炳2次吸毒被逮,前天开记者会哭着认错。

  中新网4月20日电 台湾艺人大炳二度吸毒被逮,向来少说重话的台湾综艺大姊大张小燕,昨气不过严词痛批,她说:“再一次就没什么好原谅的,他应该要去看病,不管是生理、心理都要,每个人都有压力,不要老拿压力、债务当借口。”昨大炳透过经纪人吴孝文说:“我都接受,毕竟我做了不好的示范,我会自惩和反省,一定会把毒瘾戒掉。”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大炳前天开记者会哭着认错并宣布“暂时或永久”退出演艺圈,由于他是2年多再犯,将面临3年以下有期徒刑。昨张小燕录综艺节目《百万小学堂》表示,大炳是再犯,不值得同情,“艺人是很好的工作,需要正常眼光,被认同欣赏,而非同情,大炳还年轻,接下来的路很长,要怎么过,他自己要想清楚,他很有才华,可唱可演,不要糟蹋了,艺人要过平凡日子,不管红或不红,都要正常生活。”给他什么建议?她说:“要看医生,接受生理与心理治疗,家人的支持也很重要。”

  比莉昨举自身经验说,她当年也是走红得快,但之后有7年没有工作,“那些日子我告诉自己不管红或不红,都要每天乐在其中,还趁机去上一些课程,学学其它东西,意志力很重要。”而先前罹癌大病一场的她,现在每天早晚都会打坐20分钟,她说:“静心,杜绝外界诱惑很重要。”

  大炳昨透过经纪人吴孝文说:“心情还是很乱、很沮丧,《败犬女王》是我退出演艺圈前最后一次演出,我会好好珍惜,尽力演好这出戏。”但网友持续不留情批判大炳,“狗改不了吃屎!他这辈子就这样了!除非他自己顿悟!”“唉,失望,不过还是希望你加油!”“我看是夜路走多碰到鬼吧,真的没救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