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涉毒艺人大炳现身片场 同剧演员眼神关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1:38  中国新闻网

台涉毒艺人大炳现身片场同剧演员眼神关心(图)
大炳昨扮成伤员,在拍戏空档边吃边读剧本。

  中新网4月20日电 台湾艺人大炳二度吸毒被捕,被网友称“毒炳”,前天他宣告“暂时或永久”退出演艺圈。虽语带保留,但可以确定的是,今天他拍完偶像剧《败犬女王》后,幕前工作将全面中断。昨早他到剧组拍结尾戏,女主角杨谨华挺他说:“他工作很专业,表现没有受影响。”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昨早8时许,大炳出现在《败犬女王》片场,演他老板的赵自强说:“他当然有点小沮丧,但还是会跟大家开开小玩笑。我告诉他,这些新闻、话题都会过去,但未来解决要靠自己。”杨谨华则说:“我们没讲太多,他自己冷静想清楚最重要。我们眼神的关心、微笑,他就知道了。”

  昨早拍完办公室戏分后,大炳为避媒体从后门开溜;下午他到元智大学继续拍摄,因为是外景,仍被媒体拍到,他只说:“谢谢大家关心,让我把戏拍完。”预计他的戏分今天就能杀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