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被曝瞒住周慧敏认张茆做干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0:45  金羊网-新快报
倪震被曝瞒住周慧敏认张茆做干妹(图)
张茆

  与海口靓妹张茆“湿吻”被曝光后,倪震戏剧性地与周慧敏先分手后结婚。以为一纸婚书可以将自喻孔雀的倪震“收屏”,可惜周慧敏的“玉女箍”对他却时灵时不灵。

  有香港记者收到消息称,倪震表面上和张茆一刀两断,但二人原来私底下仍经常联络,以短信传情。近日又新开桌球室的倪震,更瞒住周慧敏认张茆做干妹妹,暗渡陈仓。据称,倪震之所以这么做,是想稳住张茆,以防她乱爆二人过往艳史。

张茆新浪博客曝光照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