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博鳌论坛失言风波:某些媒体断章取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08  中国新闻网
成龙博鳌论坛失言风波:某些媒体断章取义(图)
  4月18日,以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身份参加海南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的著名影星成龙在“创意亚洲”分论坛上发言,与参会嘉宾一起讨论亚洲的文化创意产业。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1日电 成龙日前于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上称:“我们中国人是需被管的”,引起两岸三地的争议,昨天他在大陆表示:“这个问题不是五分钟能讲的,某些媒体断章取义,前面不播,后面不播,有时间再坐下来好好谈。”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成龙18日在博鳌亚洲论坛批评台湾、香港太自由、太乱,“中国人需要被管”,引起轩然大波,经过一天的沉默,成龙昨天面对电视媒体的追问,终于说:“是某些媒体断章取义,”

  台湾的演艺圈徐乃麟、吴宗宪白冰冰都替成龙打圆场,白冰冰希望各界不要扩大解读,她觉得台湾如果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应该谢谢他的良心建议,白冰冰认为成龙一向心直口快,不是恶意。

  成龙的香港演艺圈朋友曾志伟说成龙不善表达,艺人不应该谈政治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