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当众争吵 为儿子是否该接天价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3:02  新闻晚报

  □广日

  晚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有人看见谢霆锋张柏芝在餐厅中当众争吵,争吵的内容是“是否让儿子当童星,接广告”。

  据悉,谢霆锋对儿子接广告一事坚决反对,已经屡次拒绝天价广告,无奈广告商依然穷追不舍。近日更传出有内地大型地产商开出天价3800万元人民币,力邀谢霆锋一家三口担任代言人两年。

  针对是否该让儿子Lucas接下代言,谢霆锋和张柏芝意见不合。近日,谢霆锋一家三口到餐馆喝下午茶,本来气氛很温馨,但说到是否让儿子接拍广告一事,气氛顿时紧张,张柏芝说到青筋暴现,谢霆锋则黑脸,僵持了近十分钟。据知情人透露:“霆锋始终不想儿子走他的旧路,明白活在镜头下没童年、很痛苦;但张柏芝就不是这么想,她觉得拍一星期,就当去旅行,对Lucas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听说两人为了这件事吵了几次。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