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贾静雯返台避谈离婚 称与女儿仍很亲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6:38  新浪娱乐

独家:贾静雯返台避谈离婚称与女儿仍很亲密

贾静雯避谈离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贾静雯已由洛杉矶飞回台湾。而她在回来之后,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在访谈中,贾静雯并未透露与孙志浩的婚姻关系将如何处理,只是希望能给予更多的空间和时间。同时,贾静雯还表示,女儿和自己仍然很亲密。

  以下是访谈的详细内容:

  问:对于之前申请的假处份或其他法律诉讼等相关程序是否会继续办理?

  A:关于这个部份,黄珊珊律师会代静雯拟份声明稿给大家。

  问:对于和孙志浩的婚姻关系将会如何处理?与孙志浩的互动为何?

  A:因为贾静雯和孙志浩两人都非常的爱梧桐妹,所以双方会以小孩为最大前提下去做协商,尤其在静雯见到小孩后,双方都愿意再沟通,也请大家多给两人一点时间和空间。

  问:听说贾妈在这段时间有和梧桐妹通上电话,祖孙两人互动为何?静雯在最后一刻要离开返台时,和梧桐妹的互动如何?

  A:这次去美国时,送给梧桐妹一个有爱心的小熊,并且和妈妈录了一段话给妹妹,妹妹只要按下那个爱心,就会听到妈妈和婆婆说:“妹妹,婆婆好爱你哦!妹妹,妈妈好爱你哦!”妹妹收到礼物时非常的开心,还帮小熊取名为“妈妈熊”,并且从收到礼物的那天起,每天晚上都抱着妈妈熊睡觉。

  最后一刻要离开美国时,妹妹还跟妈妈说,我好爱妈妈!妈妈你拍完戏之后一定要再回来找我喔! 让静雯非常的感动。回到台湾时静雯还跟女儿通过电话,妹妹说:我最爱妈妈和婆婆了,我心里都是婆婆跟妈妈。

  问:接拍《侬本多情》时就觉得和自己目前的处境相似,而在经历过这些事情后,现在想来有何特别感触?

  A:工作归工作,但看到女儿真的很开心,也更体会到责任感的重要性,提醒自己日后做任何事都要更加尽心尽力去做,而且要负责任到底。

  问:照片提供否?

  A:谢谢大家的关心,静雯基于保护女儿的立场,不会提供和妹妹最新互动的照片给大家!

  问:会不会担心这次和女儿分开,女儿会对她生疏?

  A:不会,因为母女连心这份感情是被割舍不掉的,更不会因为时间或空间而受到影响。虽然隔了四个月没和女儿见到面,但两人一见面时,女儿就抱着她说,妈妈我好想你哦!并不如外界所言,女儿看到她是生疏的。

  问:何时回上海?

  A:谢谢大家,大家辛苦了。

  另外,对于网友指出贾静雯此举是在做宣传炒新闻,贾静雯强调:天底下没有一个母亲会拿自己的小孩来做宣传炒新闻。相信社会上还有很多和她一样有家庭纠纷的妈妈,静雯只是比他们多了点知名度,能够获得媒体的协寻,让她在最短的时间内见到女儿,对于静雯衷心的感谢媒体的帮忙,也请大家对于弱势的妈妈们能有更多的关心及帮助。

  注:“假处分”定义

  “假”是“暂时”的意思,假处分是当事人为避免权益受损,向法院声请裁定暂时限制对方做出某些行为。声请假处分者需提供一定担保金,若最终判决证明假处分不当,担保金可补偿被假处分者损失。(新浪娱乐驻台北特派记者郑伟柏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