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贾静雯发律师声明 称绝不会拿女儿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6:52  新浪娱乐
独家:贾静雯发律师声明称绝不会拿女儿炒作

贾静雯发律师声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贾静雯在会面女儿结束后,已顺利从洛杉矶返回台湾。同时,她委托律师发出声明,称自己绝未拿女儿进行炒作。同时,她还声称与女儿相处了四天,并对孙志浩先生表示感谢。

  以下是律师声明具体内容:

  静雯赴美探女已顺利回台,谢谢媒体及各界协助及关心,静雯才能顺利见到女儿。

  静雯对于与女儿相处四天十分感恩,也曾与孙志浩先生谈论未来女儿的教养方式,相信将来会为女儿最大利益找到最好的方法。

  基于双方律师互动良好,以及赴美探视顺利,静雯已确定撤回假处分声请,并将由律师继续进行后续协商。

  静雯身为母亲,保护女儿为第一要务,无论如何都不想让女儿受到伤害,也不想让女儿感受家庭问题,一切外界的传言或评论,静雯都虚心接受,但为见女儿绝非炒作新闻,只是一个母亲无助的请求,如今顺利见到宝贝女儿,静雯也将努力工作为女儿的将来做最好的准备,谢谢大家!

  注:“假处分”定义

  “假”是“暂时”的意思,假处分是当事人为避免权益受损,向法院声请裁定暂时限制对方做出某些行为。声请假处分者需提供一定担保金,若最终判决证明假处分不当,担保金可补偿被假处分者损失。(新浪娱乐驻台北特派记者郑伟柏报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