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为女儿不离婚 越洋探女总共见了4次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3: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昨日早晨5点,贾静雯抵达台北,结束了7天越洋探女行程。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女儿总共见了4次面。而此前发声明称“已对这段婚姻丧失信任和尊重”的她在美国之行后表示“目前还没有离婚的打算。”

  当日贾静雯由堂哥、堂嫂和小侄女送到机场。她对守候在机场的记者聊到和女儿相见当天的情形,“我特别准备洋娃娃等玩具,一看到女儿就抱紧她说:‘妈妈好想你,妈妈等你好久了。’女儿看到她哭也跟着哭:‘妈妈,我爱你,你留在美国陪我好不好。’”当时外传女儿一见她有些生疏,她否认:“没这回事。”不过贾静雯也坦言至今仍不知孙家在洛杉矶的住处:“我跟女儿都是约在外面有小朋友游乐设施的地方(见面),女儿还小,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跟她见了4次面,出发到机场前她都跟我在一起。”

  在被问及此行是否谈及离婚和女儿抚养权时,贾静雯表示:“目前还没有离婚的打算,一切以女儿为优先考虑。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冷静的时间、空间来处理。”至于孙志浩是否答应她再见女儿?她说:“这是一定,也是必要的,我会跟他再沟通协调。”贾静雯返台短暂休息后,本月23日前就将奔赴上海入组新戏《侬本多情》。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