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生意逆市扩张 扩张内地版图意图明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3:19  新京报
陈冠希生意逆市扩张扩张内地版图意图明显(图)
原来陈冠希日前现身北京是来给自己的潮店选址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父亲刚刚宣布破产,陈冠希的服装店又要关门大吉?近日被多家香港媒体曝光欠下5000万港元巨债的陈冠希,其经济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记者昨日从上海同行处获悉,陈冠希的上海潮店近来疯狂打折,并且即将于今年5月暂停营业。不过,关门不是因为营业不佳,而是陈冠希想选择更好的店址,扩张内地生意版图。

  这家位于上海长乐路的潮店,原本琳琅满目地摆满潮鞋的一楼,已空空如也。二楼也因为腾空了许多商品而顿时变大,确实呈现一派关门迹象。据店员透露,虽然该品牌单件的价格都颇为不菲,但是生意一直都不错。此次关门并不是因为经营不善,而是老板为了做更大的生意,打算5月关闭这家店,随后择地重新开张。据了解,该店将在今年夏末秋初重新开门营业,并且与香港的“姐妹店”一起合作。不久前陈冠希秘密来沪,媒体报道他看房,其实就是为新店选址拍板,而去北京也是为了另一分店的开张而做前期考察工作。虽然影视事业暂时搁浅,但为了生活生意还要继续,陈冠希扩张内地版图的意图已十分明显。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陈冠希所在的东亚公司,负责人称“这是他私人的事务,我们不会过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