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为女儿上演恩爱秀

  离婚还是不离婚?这个问题,成为继贾静雯与女儿梧桐妹在洛杉矶重逢后,备受关注的新焦点。已顺利从洛杉矶返回台湾的贾静雯,被传在机场接受采访时,直言不打算与老公孙志浩离婚了,加之前一天被拍到一家三口同出游的甜蜜照片,令这桩看起来“你死我活”的婚变事件,顿时陷入了“炒作”的质疑声中。

  贾静雯解释,因为女儿并不知道爸爸妈妈发生了什么,所以两人在女儿面前绝对不吵架,才会上演了这出“恩爱戏码”。不过,贾静雯昨天委托律师发出声明,否认说过不离婚:“我只是跟那个记者说现在一切都以小孩为前提做最大努力,请给我们时间和空间。”同时,昨日接受台湾同行采访时还透露,孙志浩方面略有让步。

  接下去,贾静雯就要来上海拍戏,离婚事宜主要交给律师来处理。照现在这个局面看来,如果要两人破镜重圆,还有蛮长一段路要走,“毕竟已经在媒体上闹成这个样子了,双方都受了很大的伤。”上海《青年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