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力挺好友 指成龙有颗爱国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7:17  新浪娱乐
谭咏麟力挺好友指成龙有颗爱国心(附图)

阿伦力挺成龙,指他有颗爱国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的“自由论”引发轩然大波,前晚(4月20日)谭咏麟(阿伦)在香港力挺好友,他指成龙有一颗爱国心,只是词不达意才惹来误会,并代为求情,希望“大家放他一马。”

  阿伦前晚出席“环球节节领先白金杯赛事”,颁发“白金杯”给陈奕迅(Eason)、谢安琪(Kay)和张敬轩,恭贺三人新碟销量破白金。由于阿伦和成龙是好友,对于成龙因一番“自由论”而成为众矢之的,阿伦力撑对方说:“说话也是艺术,他人很急,用一、两分钟哪讲得清楚,大家都是中国人,都是爱国的,他不是那个意思。”

  有网友指要送成龙去北朝鲜,阿伦说:“开玩笑罢了,大家不要那么过激。”还有网友表示要罢买成龙和房祖名代言的产品,他劝说:“不必那样,他只是词不达意,大家放他一马,他都帮中国做了好多事,每次他有一点点错误,就搞到他体无完肤,适当场合讲适当的话很难。”

  除了谭咏麟,不少港台艺人也对成龙表示支持。查小欣昨日在节目中表示:“成龙只是打星,不是领导人,难道他讲一句话会令中国人没了自由?应该播出成龙整段话。”台湾艺人黄立成也力撑成龙,坦言:“台湾政治真的很乱。”而吴宗宪也指成龙只是心直口快,有时乱放炮,请大家见谅。

  此外,中国外交部昨日举行记者会时,发言人姜瑜被外国传媒问到成龙的“自由论”,他表示:“那是个人言论,我不对此进行评论。”(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咏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