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上海潮牌服饰店月内扩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7:28  新浪娱乐
陈冠希上海潮牌服饰店月内扩张(图)

陈冠希上海潮店“ACU”将搬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陈冠希(Edison)在上海开设的“ACU”潮流店结业,身为Edison好友兼生意拍档的潘世亨(Kevin),昨日(4月21日)在香港否认传言,还说店铺月内会扩张。

  潘世亨说:“想找大点的铺面,已经在第二区找了店铺,正在装修,也会改名做‘Juice’,一两个月内会开。”他表示希望到时Edison可以出席,并且来店面巡视,但是他不肯透露现在有没有和Edison见面。

  农夫组合昨日出席活动时,成员C君表示为怕遗失手机令朋友的电话号码外泄,故以暗号作记认,被问到Edison的暗号时,陆永说:“老板啰,但我们有几个老板。”

  此外,有指Edison的旧爱陈文媛(BoBo)开设美甲铺,记者昨日走访该店,发现有八、九个装修工人正在开工,再走访BoBo妈咪的地产铺,发现疑似是BoBo妈的女士埋首工作,又不停讲电话,记者道明来意时,一名男职员阻止说:“不好意思,不接受访问,不要打扰我们干活。”(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