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撤销对夫假处分申请 闻黄磊即变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7:46  新浪娱乐
贾静雯撤销对夫假处分申请闻黄磊即变脸(附图)

贾静雯如愿赴美探女

贾静雯撤销对夫假处分申请闻黄磊即变脸(附图)

黄磊

贾静雯撤销对夫假处分申请闻黄磊即变脸(附图)

孙志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贾静雯赴洛杉矶如愿探望女儿梧桐妹后,昨日(21日)清晨5点半抵台。鉴于赴美探视的顺利,贾静雯已决定撤回对老公孙志浩的假处分申请。而当被问到有关黄磊的问题时,贾静雯立刻变脸表示不悦。

  贾静雯结束了对女儿梧桐妹的探视,于昨天清晨5点半抵达台湾,并独自推着行李出关。等候在现场的记者向她询问目前的婚姻状况、小孩归属等问题,她只简短回答“还好,还OK。”、“会以小孩为最大前提去协商。”但是不肯透露细节。有记者追问她“进黄磊房间”、“向公婆下跪”等传闻,她立刻脸色一沉,语气略显不耐烦:“这个跟我现在的状况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贾静雯在洛杉矶期间,曾有网友拍到她和孙志浩、梧桐妹一家三口在洛杉矶的购物中心开心逛街,因此有网友质疑贾静雯骗人。对此,贾静雯很不悦:“我对这些网友保留法律追诉权,哪个妈妈会拿孩子做戏?”

  赴美前,贾静雯曾向法院申请假处分,请求暂停老公孙志浩的监护权,昨天她的律师吴宜臻发表声明称:“基于双方律师互动良好,及赴美探视顺利,静雯已确定撤回假处分申请。”贾、孙双方也达成协议,在孩子面前保持良好互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