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未随父亲赴日 怕影响卫诗情绪留港等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7:49  新浪娱乐

卫兰未随父亲赴日怕影响卫诗情绪留港等消息

卫兰演唱时愁眉不展

  新浪娱乐讯 北京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卫诗本周五将在日本上庭,其父昨晚深夜起程赴日本与女儿见面。虽然有指多些家人到场支持,对卫诗的案件有帮助,但姐姐卫兰(Janice)仍决定留在香港,因为她怕见到妹妹后会情绪激动,反而令事情更混乱。

  卫兰昨天(21日)出席于港台举行的“第二十届国际流行音乐大奖”颁奖礼,与侧田现场演绎多首经典名曲。可能担心妹妹,Janice样子憔悴,演唱时都愁眉苦脸,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演出后卫兰接受访问,对于她爸爸飞赴日本探卫诗,她说:“你们都知道呀?”问她有话托爸爸转告妹妹吗?她说:“大家心中有数,心中知道就够了,不想讲出来。”问她为何不去日本探妹妹?她说:“其实是我自己留下来的,因为我太熟我和妹妹的性格,知道见面情绪会激动和混乱,不想影响她,宁愿留港等消息,我爸爸有消息会通知我。”

  卫兰又称六月将出碟,所以最近要忙录音,所以也不想想太多。问她担心吗?她说:“唉……到这一分钟不可以再想,担心了这么久,唯一是希望她尽快回来,其它事不想。”问她是否相信妹妹很快会回来?她说:“怎么都要有乐观些的想法,想些不开心的事,人的情绪会不好,怎么都要看开点。”指她看上去仍很不开心,她说:“是么?怎么都会有影响,毕竟是我妹妹,如果你们家人有事也会这样。”问她还有哭吗?她表示没有,她说公司对她很好,让她自己选择。她宁愿工作,集中精神录音。

  全程投入工作

  有指多些家人到场支持,对卫诗会有帮助。卫兰说:“这个时候所有的事都交日本律师处理,不好猜会发生什么,无谓去做这些,等她回来就知道了。”妹妹上庭当天,卫兰都要录音。问她不怕影响心情吗?她表示会将所有情绪放在唱歌上,会全程投入工作。问她又知妹妹情况怎样吗?她说:“没问,我不知。我不想再担心,不想想得很乱,我会为她祈祷,希望她没事。”

  拒谈卫诗旧男友

  另外,卫诗的旧男友,亦即乐队Audio Traffic主音Dom都在场演唱,卫兰知对方有来,但问到对方是妹妹旧男友吗?她说:“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想说,希望大家明白。妹妹的事已经变了好多不同新闻出来,如果再答,事情会继续下去,为了妹妹我不想讲那么多东西。”她妈妈亦与她一样,怕见到卫诗会情绪激动,所以不会赴日本。再问到她与关楚耀有联络吗?她摇头表示没有。 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卫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