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古天乐赴四川灾区作慈善访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8:10  新浪娱乐
杨千嬅古天乐赴四川灾区作慈善访问(图)

杨千嬅、杨采妮及古天乐等到访地震重灾区,了解重建工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杨采妮、古天乐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大使,与特别嘉宾陈芷菁早前一起到四川地震重灾区探访,并且深入了解重建工作的进展。

  他们呼吁大家继续为灾区重建作出贡献。四日的亲善探访中,他们前往彭州新兴镇、磁峰镇、北川擂鼓镇等地的“儿童友好家园”,实地考察那里灾民的心理支持、供水与环境卫生、保健及教育等问题。此外,由于当地天气忽冷忽热,不少队员都患病了,三位大使都深感灾区重建迅速,灾民们的乐观和顽强令他们非常感动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千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