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越云甩烂心情 自嘲被捉奸是错误的别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8:37  中国新闻网
潘越云甩烂心情自嘲被捉奸是错误的别离(图)
潘越云希望心情能随外在打扮,变得亮丽一点。

  中新网4月22日电 上个月爆发不堪的“家务事”,打乱了潘越云的许多工作计划,重整脚步后,她换上艳色服装,希望从外而内,让心情亮起来,家务事则交给专业人士处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过去多以披披挂挂形象出现的潘越云,为了加盟新东家的新单曲“给海子”,似乎有了全然不同的新形象,开始穿上鲜艳色系的服装,一方面是老板姚谦有交代,别再全身黑了,二方面也是她希望心随境转,赶紧开心起来。

  对于上月发生的“家务事”,潘越云觉得自己的旧歌“错误的别离”,很适合现在的情况,潘越云笑着说,应该是“错误的相遇”,“如果是跟你非常亲近的人,到最后,他是用一种比较有心机的处理方式,当然对我是很大的伤害。但我不想随之起舞。”

  潘越云选择了安静,这是她面对人生最大风暴的心境,“家务事要是影响了工作就不太好,还是交给专业的伙伴来处理吧。”她还透露,这段时间,走遍各艺廊、博物馆、美术馆,潘越云建议:“大家若是遇到不开心的事,就去接触自己喜爱的事物,会有帮助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潘越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