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我们夫妻达成共识 在小孩面前互动要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8:40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我们夫妻达成共识在小孩面前互动要好
贾静雯经历7日美国寻女行,消瘦到锁骨突出,一人推着大行李车出关。

  贾静雯撤假处分

  中新网4月22日电 贾静雯结束美国寻女7日行,21日清晨5点多搭机抵台,她表示夫妻俩愿意为了女儿再沟通,显示婚姻还有转圜余地。但戏剧化的婚变,被网友质疑炒作,她气愤回:“没人会拿自己小孩做戏!”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贾静雯昨独自推着大行李车出关,整个人瘦了一大圈。有报导指她与女儿互动生疏,她说:“怎么可能,她是我女儿,她一见到我就抱住我说‘妈妈,我想妳’。”她还送女儿一个按下按钮就会发出“妹妹,婆婆好爱你哦!妹妹,妈妈好爱你哦!”的小熊,梧桐妹收到很开心,还帮小熊取名为“妈妈熊”。

  7天之中,她有4天机会与女儿相处,她每天都会定时定点去接女儿,直到女儿睡觉前才送回去,孙志浩有时作陪,有时没有,和公婆也有见面,但没多聊。对照先前孙家曾说过“美国大门随时为她开”,但现状看来,她还不知道大门地址在哪。

  日前,美国网友拍到贾静雯一家三口和乐融融逛百货公司的照片,因此质疑她在作戏,炒新闻。贾静雯说:“我们夫妻俩达成共识,不管未来如何发展,在小孩面前互动都要很好。”她声称要对这名网友保留法律追诉权。

  贾静雯23日要到大陆拍《侬本多情》,会再与孙家商谈下次见女儿时间,是否会离婚?她说:“这次以看小孩为主,其它细节要时间来处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静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